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查看原图】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周博 摄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周博 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1月06日10:16

人民网石家庄1月6日电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6日上午在石家庄开幕,会期4天半。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选举事项等。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