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縣城刮起“倉儲折扣”旋風  衡水故城首家同福爆品倉開倉

2024年04月13日16:59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4月13日上午,衡水故城縣揚帆大街同福爆品倉正式開倉營業。

同福爆品倉(故城)。同福集團供圖

同福爆品倉(故城)。同福集團供圖

不同於縣城以往沿街商店和普通超市,同福爆品倉的極簡風格更像是一個大型倉庫,日用百貨區、酒水飲料區、休閑食品區……前來消費的居民們推車裡都塞滿了選購的商品。

據了解,同福爆品倉是同福共享平台實現共建共贏的重要抓手,通過與優質經銷商緊密合作建立全國規模最大的下沉市場倉儲式折扣倉體系,爆品倉依托當地經銷商整合區域內商品貨盤的能力,以及同福中心倉貨盤為消費者提供品爆、價優的商品體系,實現“廠家到你家,一件也批發”。同時,借助同福共享平台強大產業資源整合優勢,利用統倉統配、數智管理工具等平台賦能,讓經銷商實現智慧物流、集約運營、降本提效。

這個創新型經營模式一經落地在市場引發了強烈的反響,以石家庄為例,2024年1月石家庄正定縣同福爆品倉首開即爆,春節前夕實現營業額1000萬元,年營業額預估可達5000萬元。當前,同福爆品倉正在全國快速復制落地,2024年年底將實現開業運營1000個,未來將極大地推動全國縣域商業體系發展基礎設施建設,助力暢通工業品下鄉、農產品進城的雙向流通,為全國縣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源泉。

根據資料顯示,同福共享平台是同福集團結合30余年實體企業發展經驗,借助互聯網思維發展實體經濟,以科技和金融為引擎,全方位助力實體經濟,創建聚合廠商(農商)、經銷商、終端商、消費商等多方參與的數智產業平台,通過聯廠、拴商、粘店、鎖客運營策略,暢通整個平台的生態循環,推動產業鏈上各環節的信息共享和全方位賦能,最終實現“讓廠商快增長、讓經銷商大發展、讓終端店多賺錢、讓消費者更滿意”的大共享目標,僅2023年同福共享平台就已經實現覆蓋27個省市自治區,全國1000城,入駐供貨商20000家,注冊終端商100萬家,平台GMV突破400億。隨著同福爆品倉在全國的快速推廣,同福共享平台將為更多實體經濟產業帶來全新的發展機遇,推動整個行業的轉型升級。(鮑靜嫻)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