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長王正譜給人民網網友回信

2024年03月07日10:3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2024年度“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廣大網友積極參與。部分中央部委領導,地方省委書記、省長陸續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回應群眾關切。

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長王正譜

廣大網民朋友:

  大家好!在全國“兩會”召開之際,很高興通過人民網與大家交流。到河北工作以來,廣大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我留言,既有老百姓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也有事關發展的好主意、好辦法、好點子,讓我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對河北的關心和支持,對河北的厚望和期許。在此,向人民網和各位網友表示感謝!

  剛剛過去的2023年,對河北而言是極不平凡的一年。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親臨河北,視察指導工作,看望慰問群眾,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倍受鼓舞、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各項事業都呈現良好發展態勢,雄安新區拔節生長,京津冀協同發展縱深推進,全面綠色轉型邁出堅實步伐,人民生活品質持續改善。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網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特別是在河北遭受“23·7”特大洪澇災害時,廣大網友積極參與抗洪搶險救災,踴躍捐錢捐物,為河北發聲、為河北加油,與我們共克時艱、共渡難關,攜手打贏了防汛搶險救災這場硬仗,災后恢復重建也取得重要階段性進展。

  百姓需求始終是政府工作的“頭條”,網友留言是最直接、最質朴的民聲。我們將堅持走好新時代網上群眾路線,傾聽網上聲音、關注網絡動態、匯聚網民力量,畫好網上網下同心圓,聚集改革發展正能量。真誠希望大家線上一如既“網”,多多關注河北,多多建言河北,多多宣傳河北,幫助我們擴大“朋友圈”﹔線下多來打卡,多到河北旅游度假、投資創業,與我們一道把河北的明天建設得更美好!

  衷心祝願廣大網友身體健康、事業宏達、闔家幸福!祝人民網越辦越好!

(責編:林福盛、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