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滄州創新開展理論宣講

2023年12月21日08: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石家庄12月20日電 (記者張志鋒)日前,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竇邊務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富有地方特色的歌舞、相聲、快板等文藝演出受到群眾歡迎。近年來,滄州市利用黨員活動室、農家書屋、城市書房、“文化名家工作室”等基層文化陣地,建設6000余個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培育出“理論開場”等10個文化品牌。

  滄州市探索“文藝+宣講”模式,挖掘當地百姓喜聞樂見的民俗活動、曲藝類非遺等,組建“文藝輕騎兵”、“逢春藝術團”、文藝志願者服務小分隊等,走進農家小院、街頭公園,開展群眾文化活動。今年以來,滄州市通過群眾點單、社會評單的“菜單式”服務,為百姓提供各類文化活動1000余場次,吸引12萬余人次參與。

  《 人民日報 》( 2023年12月21日 15 版)

(責編:林福盛、方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