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國—中東歐國家中小企業創新成果展精彩紛呈

2023年11月13日14:1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11月13日,觀眾在中國—中東歐國家中小企業創新成果展上參觀智能重卡換電站演示系統。 苑立偉攝
11月13日,觀眾在中國—中東歐國家中小企業創新成果展上參觀智能重卡換電站演示系統。 苑立偉攝

人民網滄州11月13日電 11月12日,中國—中東歐國家中小企業創新成果展在河北滄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展。本屆成果展為期3天,以“創新激活新動力 合作成就新未來”為主題,是第五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的重要組成部分。來自國內外的155家具有創新特色的中小企業,特別是專精特新企業代表,攜帶最新機器人、人工智能、新能源等多個熱門領域的創新成果,集體亮相本次展會。諸多具有先進性、獨特性、前沿性的創新科技,讓觀眾身臨其境了解企業的“硬核高科技”。

據介紹,本屆成果展採用線下為主、線上結合的方式,廣泛邀請國內外具有創新特色的中小企業參展,為國內外中小企業搭建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的展示、推廣、交流、傳播和合作對接平台。(方童、苑立偉)

(責編:林福盛、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