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辦得好︱唐山遷安:建筑垃圾堆積如山 網民留言后出動鏟車清理 

2023年08月11日14:50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11日電 (記者祝龍超)“我是遷安市永順街道辦事處梨行村一名黨員,遵秦高速遷安市梨行村西收費站出口南側,尚未建設的地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積如山,望關注。”7月10日,網民李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民反映的情況,得到了相關部門的重視。唐山市委辦責成當地盡快予以核實處理。遷安市安排永順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劉偉到現場走訪,了解到相關情況。

經查,網民李先生反映地點位於永順街道梨行村和小寨村之間,遵秦高速城區收費站南側。該地塊已被遷安市政府征佔用於遵秦高速遷安支線建設。因遷安支線尚未開工建設,該地塊暫未使用,附近村民將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放此處。網民反映的存在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情況屬實。

了解完情況之后,遷安市永順街道辦安排挖掘機、渣土車等機械設備對反映人所述地塊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進行清運,現已清運到位。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2023年7月24日,遷安市永順街道安排梨行村包村領導楊宏偉將相關辦理情況與網民進行了溝通,對其所反映問題進行回訪,網民李先生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

“我對街道辦領導快速處理非常滿意,街道辦領導干實事,敢擔當。”李先生說。

(責編:楊文娟、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