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廣宗:免費體檢托起健康“夕陽紅”

2022年09月02日13:1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河北省邢台市廣宗縣大平台鄉衛生院的醫生在為老年人做免費健康體檢。 王壘攝
河北省邢台市廣宗縣大平台鄉衛生院的醫生在為老年人做免費健康體檢。 王壘攝

人民網石家庄9月2日電 測身高體重、量血壓、抽血、心電圖、腹部B超……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廣宗縣衛生健康局組織婦幼中心和鄉鎮衛生院分批次為轄區65歲及以上老年人常住居民開展免費健康體檢工作,截至目前,全縣老年人體檢人次超1.8萬。

近年來,廣宗縣以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為抓手,構建“預防、治療、照護”三位一體的健康服務模式,每年為轄區65歲及以上老年人開展免費健康體檢工作,實現疾病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讓群眾家門口享受到優質的醫療和公共衛生服務。

(責編:李哲、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