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直事業單位2022年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163人

2022年08月07日09:47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省直事業單位2022年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163人

  河北省直事業單位2022年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163人

應聘人員可於8月8日9時至12日17時網上報名

為滿足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工作需要,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日前發布公告,2022年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163人,筆試由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負責組織實施。

  應聘人員年齡一般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86年8月6日至2004年8月6日期間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1981年8月6日以后出生)。在符合專業等其他條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預備技師(技師)班畢業生可報名應聘學歷要求為大學本科的崗位,高級工班畢業生可報名應聘學歷要求為大學專科的崗位。

  本次招聘部分崗位用於專項招聘“高校畢業生”,包括納入國家統招計劃、被普通高等院校錄取、持有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報到証的2022年高校畢業生﹔國家統一招生的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系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參加“服務基層項目”前無工作經歷,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后2年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人員﹔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畢業當年入伍,退役后(含復學畢業)2年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退役士兵﹔2022年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門學歷認証的留學回國人員﹔以及2020年、2021年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門學歷認証且未落實工作單位的留學回國人員。

  此次報名採取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的方式,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應聘人員可於8月8日9時至8月12日17時通過河北省人事考試網進行報名。網上資格審查截止時間為8月13日12時,交費截止時間為8月13日17時。

  此次筆試時間定於8月28日上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為方便應聘人員就近參加考試和減少人員大規模流動,本次考試在河北省內11個設區市設置考點考場,應聘人員可根據個人實際就近選擇考區。考區一經選擇,不得修改。

  筆試成績設最低控制分數線,由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劃定。在劃定最低控制分數線時,對基層艱苦邊遠地區、艱苦行業和特殊專業崗位,將適當予以政策傾斜。(記者解楚楚)

(責編:李哲、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