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1年河北省工業企業 質量標杆名單發布

2022年01月12日09:27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河北省工業企業 質量標杆名單發布

經各市局及省行業協會推薦、專家評審、研究審議和網站公示,日前,河北省工信廳決定將“石家庄四藥有限公司實施藥品全生命周期質量安全管理的經驗”等12項企業典型經驗確定為2021年河北省工業企業質量標杆。

這12項企業典型經驗分別是:石家庄四藥有限公司實施藥品全生命周期質量安全管理的經驗,石家庄工業泵廠有限公司實施“五位一體”的質量管理模式經驗,河北鴻科碳素有限公司實施“1+2+3”質量管理模式的經驗,河北博威集成電路有限公司實施“三個嚴控、四個重點”質量保証模式的經驗,河北興隆起重設備有限公司實施基於卓越績效管理質量管理體系的經驗,河北潤農節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施精益質量管理方法的經驗,河北視窗玻璃有限公司基於體系保障實施精准創新管理的經驗,河北廣祥制藥有限公司應用微反應連續合成技術控制藥物殘留溶劑質量管理的經驗,河北衡水老白干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1·9∼3·5”質量管理模式經驗,河北瑞格紡織有限公司以綠色制造為基礎的全面質量管理模式實施經驗,河北威爾特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威爾特體育可追溯性綜合質量管理的經驗,河北申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實施卓越績效模式的經驗。

據悉,省工信廳要求各地積極組織本地區開展質量標杆經驗交流活動,帶動更多企業實現產品和服務質量提升。質量標杆所在企業要積極參加相關交流活動,提供必要的資源,分享先進經驗﹔要持續應用先進的質量管理方法,推動產品、服務質量和效益穩步提升,為推動實現質量強省戰略作出更大貢獻。(米彥澤)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