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開幕 三千余件“新奇特”產品精彩亮相

2021年10月17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現場。 人民網 朱鵬濤攝
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現場。 人民網 朱鵬濤攝

人民網雄安10月17日電 (付兆颯)16日,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以下簡稱設計周)在眾人的期待中拉開帷幕。作為全球想象力最活躍的前沿陣地,本屆設計周匯聚全球設計力,在國際化、專業化、權威性、市場化等方面再創新高。

據介紹,本屆設計周以“聯動新生:設計重燃世界”為主題,策劃全新設計周主視覺以及展館,同時雄安新區主會場首次啟用雄安商服會展中心,搭建6000平方米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整合全球先進工業設計精品,帶來全新觀展體驗。

設計周以英國為主賓國,由英國工業設計大師邁克爾·楊策展,匯聚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設計創新資源,吸引阿斯頓馬丁、寧波諾丁漢大學、培生集團、邁克爾·楊工作室、Unionsquare設計公司等116家境外展商與234家國內展商齊聚一堂,國際化水平再創新高。

同時,本屆設計周繼續打造線上線下相結合的一體化生態平台,搭建設計周官方小程序及3D沉浸式虛擬展廳,全球社會各界人士可實現沉浸式觀展、參展商信息發布、線上對接洽談、線上交易訂貨等設計服務電子商務功能。線上平台的開發,將原本僅存在一周的線下活動升級為線上+線下模式,持續發揮設計周賦能河北省工業設計發展及雄安新區建設的使命和願景,打造永不落幕的雲生態設計交流平台。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