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機關企事業單位第三批999個泊位向市民開放

2021年09月18日16:5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9月18日電 近期,又有一批機關企事業單位積極響應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號召,按照《石家庄市規范停車場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篩選本單位門前及所屬24個停車場、999個泊位(詳見附件),對市民開放或錯時共享。

據了解,這是石家庄繼8月17日、8月25日分別推出第一批、第二批機關單位門前及所屬停車場向市民錯時共享舉措以來的第三批。

石家庄市交管部門提醒廣大市民,機關企事業單位門前及所屬停車場錯時共享,是為了方便部分市民停車急需的利民之舉,市民入場停車,應遵守停車場管理規定,服從管理人員指揮,並在車上留有聯系電話,不能隨意亂停或超時停放(免費泊位連續停放不得超過24小時)。遇有機關企事業單位重大活動,暫時不能開放停車的,機關企事業將會及時在停車場顯著位置告知。(郭俊嶺)

附件1:第三批機關事業單位所屬門前廣場、空地設置的錯時共享停車場一覽表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