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機場2號航站樓A島C島啟用值機

2021年09月09日09:22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石家庄機場2號航站樓A島C島啟用值機

  從石家庄機場獲悉,9月9日起,該機場啟用2號航站樓A島、C島值機,進一步提升值機效率、優化流程,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體驗。

  A島位於石家庄機場2號航站樓二樓出發大廳3號門對面,主要辦理中國聯合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售票與值機業務。C島位於2號航站樓2號門對面,主要辦理河北航空公司售票與值機業務。

  石家庄機場有關人士表示,沒有托運行李的旅客可憑有效身份証件在2號航站樓二樓自助值機櫃台辦理乘機手續,也可以通過航空公司官方網站、微信小程序等途徑進行自助值機。旅客還可以通過航旅縱橫APP辦理值機、選座,獲取電子登機牌。目前,B島負責春秋航空等其他航空公司值機手續的辦理。(記者貢憲雲 通訊員齊召紅)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