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科技賦能 未來已來

工行與您相約2021數字經濟博覽會

2021年09月04日11:07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9月6日-8日,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CIDEE)將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中國工商銀行將作為本次大會的參展單位之一,以"智享工銀 慧聚數博”為主題,通過科技感十足的3D演示和互動體驗,展現產數融合、自主創新、同業領先的金融科技硬實力。

中國工商銀行“數慧河北”展。 中國工商銀行河北省分行供圖

據悉,中國工商銀行展區位於會展中心1號館-E117展位,佔地382平方米,分為數領未來、數通全球、數字城市、數智產業、數惠民生、數興鄉村、數慧河北、數幣體驗八大版塊,展示中國工商銀行貫徹黨和國家戰略部署,以金融科技支持實體經濟發展、助力鄉村振興、服務全球貿易等多領域的科技創新成果, 以高質量金融供給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以科技強行開啟數字化發展新篇章。

屆時,中國工商銀行將攜衛星遙感AI識別、全球飛機資產監控系統、數字城市雲平台、智能虛擬人、數字人民幣體驗等數十項最新前沿成果亮相展會。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