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專科批第一次征集2.5萬余人

2021年08月12日09:08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專科批第一次征集2.5萬余人

關注2021高招

專科批第一次征集2.5萬余人

8月11日,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發布專科批第一次征集志願計劃,共征集2.5萬余人。

據了解,專科批集中填報志願錄取結束后部分院校未能完成招生計劃,還有院校新增了計劃,歷史科目組合436所院校2364個專業征集1.4萬余人,物理科目組合593所院校3860個專業征集考生1.1萬余人。

參與征集的院校中,部分省外院校成為征集大戶,歷史科目組合中海口經濟學院征集297人,西安明德理工學院征集216人,廈門南洋職業學院征集199人﹔物理科目組合中征集人數較多的院校有海南工商職業學院征集242人,山東工程職業技術大學征集328人,天津石油職業技術學院征集272人,還有部分院校征集數在100人以上。

盡管高招錄取已接近尾聲,省教育考試院還是提醒考生增強安全意識,嚴格保管用戶名及密碼。遺忘密碼的考生可在系統登錄頁面點擊“密碼重置”,進行重置密碼操作。(記者馬利)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