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一網民發布“疫情防控升級通知”虛假信息被拘留

2021年08月0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2日電 (周博)8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長安分局發布警情通報,近日,石家庄市一網民劉某(該市新華區人)未經核實在微信群以“石家庄市辦公廳疫情防控辦公室”名義發布“疫情防控升級通知”信息。經核實,該信息為虛假信息。目前,該網民劉某已被長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示,請廣大市民主動關注、宣傳官方信息,不要轉發任何未經權威機構認証的小道消息,自覺抵制發布和傳播虛假信息,共同維護疫情防控期間良好的網絡環境﹔嚴格落實個人防護措施,科學規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離﹔倡導健康生活方式,積極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做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監測。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