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王涵、龐偉、李冰潔在東京奧運會上勇摘2金2銅——

河北保定市委市政府為保定籍奧運健兒送賀信

2021年07月27日18:0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7月27日電 東京奧運會開幕以來,保定籍選手不畏強手、團結協作、敢於拼搏,奪得了2枚金牌、2枚銅牌的優異成績。7月27日,河北保定市委、市政府專門向王涵、龐偉、李冰潔發去賀信,祝賀他們為祖國、為家鄉贏得了新的榮譽。

賀信中說,王涵在雙人三米跳板比賽中與隊友團結協作,為中國國家跳水隊奪取了東京奧運會首枚金牌,實現了河北省運動員參加東京奧運會首枚金牌的突破,成為繼錢紅、郭晶晶、龐偉之后保定第4位奧運會冠軍。龐偉在男子10米氣手槍決賽中沉著冷靜,奮勇爭先,奪得銅牌,為河北省斬獲本屆奧運會第一枚獎牌﹔在10米氣手槍混合團體賽中,與隊友戮力同心、拼搏競進,為中國射擊隊勇奪本屆奧運會的第二枚金牌,成為河北省第一位獲得奧運會四枚獎牌的射擊運動員。李冰潔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賽中,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奪得銅牌,收獲保定籍運動員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三枚獎牌。三位運動員為保定、為河北、為祖國爭得了榮譽,家鄉人民為你們驕傲,為你們自豪!

同時,賀信中希望各位保定籍運動員,帶頭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把個人的理想追求融入黨和國家體育事業之中,以更加奮進的精神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為祖國爭光,為家鄉添彩,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張朝輝、張潔)

(責編:方童、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