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行河北分行組建“冬奧服務先鋒隊”

2021年07月20日16:3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服務冬奧·中行有我”主題宣傳活動在石家庄舉行,中國銀行河北省分行行長冷杰、河北省冬奧辦外聯處處長高朝暉、中國銀行總行冬奧辦高級經理郝智淵、河北省行相關部門、張家口分行相關負責人及40名冬奧服務人員代表參與活動。

活動現場。 中行河北省分行供圖

本次主題宣傳活動,也標志著中國銀行河北省分行“冬奧服務先鋒隊”正式成立。據悉,為全面做好冬奧會賽事金融服務,中國銀行河北省分行共選拔了157位優秀員工,組建了冬奧服務隊伍。未來,他們將會在張家口賽區金融服務專區和網點,為各國運動員、教練員、官員以及媒體記者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

“本次‘服務冬奧·中行有我’活動既是中行冬奧工作的展示,又是一次誓師大會、動員大會。” 冷杰介紹,冬奧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義,冬奧服務人員要提高站位,提升服務能力,主動擔當作為,在重大考驗中磨練自我,在服務國家大事中獲得自我價值的提升,同時也要做好服務人員的保障工作。(王冠)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