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廊坊市新媒體行業協會成立 共筑網絡同心圓

2021年07月18日13:1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屬地新媒體建設與管理,提高從業人員的能力水平,充分運用新媒體宣傳廊坊。7月16日,廊坊市舉行新媒體行業協會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熊厚出席活動並為協會揭牌。

廊坊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熊厚(右)為協會揭牌。 廊坊市委網信辦供圖

廊坊市新媒體行業協會是由全市新媒體從業人員自願組織建立的行業性、地方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目前,新媒體協會首批會員單位31家,涵蓋新聞媒體、企事業單位和個人主辦的網站、微信公眾號等。協會的成立對推進新媒體行業健康發展,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發揮積極作用。

會議聽取了《新媒體行業協會工作報告》﹔宣讀了市行政審批局《關於同意廊坊市新媒體行業協會成立的批復》,頒發了新媒體行業登記証書﹔成立了新媒體行業協會黨支部,並為第一屆理事單位頒發証書和牌匾。

新媒體行業協會會長焦國遠表示,將帶領協會全體會員建立完善協會各項管理制度,強化自身建設,提高業務水平,真正做到知網懂網,依法、文明辦網。同時,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點工作、中心工作,深入各行各業,採集宣傳素材、挖掘特色亮點,用網言網語弘揚正能量。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