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

2021年07月17日19:0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7月17日電 據河北省氣象部門預報,2021年7月17日至19日河北省將出現一次區域性暴雨到大暴雨過程,局地降雨量可達特大暴雨。為有效應對此次強降雨過程,經研究,河北省防指決定自2021年7月17日18時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

河北省防指要求各級防汛責任人要在崗在位,加強重點部位、薄弱環節等盯防,及早轉移危險區域群眾。省應急管理廳、省水利廳、省交通運輸廳、省自然資源廳、省住房城鄉建設廳、省文化和旅游廳等部門要指導地方加強對尾礦庫、小型水庫、旅游景區、山洪地質災害點、城市低窪易澇區的排查,提前撤離涉水涉河在建工程項目人員和設備,堅決避免人員傷亡事件發生。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