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多措並舉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落地落實

2021年07月16日15:3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黨委和各級黨組織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把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努力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爭當做表率 一心一意跟黨走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工作責任,使全行干部員工進一步堅定“永遠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心。開展“我是黨員做先鋒”活動,廣大黨員亮身份、亮行動,建好黨員突擊隊,黨員徽章在服務窗口戴起來,黨員身份在工作一線亮出來。強抓轉變工作作風,特別是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以高度使命感、責任感,實現“我來辦、馬上辦、必辦好”主動作為的良好態勢。

不忘初心 一顆真心暖人民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在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中,注重務實有效,展現良好風貌。開展“我與群眾面對面”活動,分行黨委深入基層一線,傾聽員工呼聲,聚集解決“急憂盼”問題﹔繼續發揮好分行“金點子”平台,及時了解分行員工的意見建議。開展“我是黨員志願者”活動,組建志願服務隊伍,聚集身邊人身邊事,多做助人為樂、雪中送炭的好事。分行團委組織全行開展“義捐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善款全部捐贈福利院。保定分行營業部黨支部為在驕陽下排隊等候打疫苗的廣大市民搭建遮陽帳篷、送去飲用水、扇子、紙巾等物品。正定支行黨支部開展金融知識進社區活動,圍繞“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遠離非法集資、珍愛信用記錄”等主題,對社區居民開展金融知識宣講。

積蓄服務力量 一往無前抓落實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牢牢把握群眾這個核心,一切為了群眾、依靠群眾,一往無前抓落實。踐行國企擔當,賦能鄉村振興,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召開縣域支行座談會,積極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鄉村振興戰略部署,傳達落實總行“落實鄉村振興戰略、推動縣域支行發展專題研討會”會議精神,解決如何賦能鄉村振興,探討研究未來縣域支行發展方向及措施。助力雄安發展,關愛新區建設者,中信銀行雄安分行自設立以來,即以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為己任,迅速搭建新區建設者金融服務團隊,主動作為,靠前服務,將有溫度有服務送到工地,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帶到工地,充分利用智能設備到工地現場服務,為建設工人節約了大量時間。以客戶為中心,踐行社會責任,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開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傳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通過線上朋友圈組織全行1000余人宣傳活動文案6次,受眾人數上萬余人﹔通過進社區、進企業、進校園發放宣傳折頁1萬余份﹔開展現場講座60余次。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