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舉行“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2021年07月01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7月1日電 (林福盛)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日前,河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在廳機關舉行“重溫入黨誓詞”主題活動。與會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並為“七一”前后入黨的黨員一同過了“政治生日”。

活動現場,河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領導班子,機關各處室和省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省退役軍人信息中心全體黨員干部,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紀檢書記(委員),“七一”前后入黨的黨員代表共同面向黨旗,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

“敬愛的黨組織:我懷著無比虔誠、無比庄重的心情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身……”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后,河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不同時期的老、中、青黨員代表重讀了入黨申請書,並發表感言。

“90后”黨員趙芳婷在“七一”期間加入黨組織,活動現場她收到了一張“政治生日”紀念卡。“紀念卡是黨組織的關懷,更是鞭策,今后的工作中,我將不忘黨員的身份和責任,堅定理想信念,為黨的事業奮斗終身。” 趙芳婷說。

河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副廳長馮增利表示,重溫入黨誓詞、過“政治生日”,要讓全廳黨員干部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永葆先進性、純潔性,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投身退役軍人事業。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