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河北隆堯:搶抓農時春播忙

【查看原圖】
2月23日,在河北省隆堯縣柳行農場現代農業種植基地,工人正在將肥料倒入起壟施肥機中,准備施肥作業。 成梅攝
2月23日,在河北省隆堯縣柳行農場現代農業種植基地,工人正在將肥料倒入起壟施肥機中,准備施肥作業。 成梅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1年03月02日15:27

人民網石家庄3月2日電 2月23日,河北省隆堯縣柳行農場400畝胡蘿卜種植基地,工人們正在進行起壟、播種、覆膜作業。

目前,隆堯縣柳行農場在加大農業產業規模的同時,積極探索農企合作新模式,農產品產量和種類逐年增加,農產品遠銷美國、歐盟等國家和地區。

今年,中央一號文件提出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入推進,糧食播種面積保持穩定、產量達到1.3萬億斤的目標。農民積極性非常高漲。隆堯縣在農業增效、農民增收方面主動謀劃,持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充分發揮農產品供給、高標准農田建設的作用,促進農業高質高效、農民富裕富足。(田巧梅、成梅)

分享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