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河北省自媒體“百佳號”“收官之年看脫貧”線下主題實踐活動舉行——

河北自媒體“百佳號”走進基層 記錄脫貧攻堅生動實踐

【查看原圖】
河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李建勛在活動啟動儀式上致辭並為“百佳號”代表授旗。 張若晨攝
河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李建勛在活動啟動儀式上致辭並為“百佳號”代表授旗。 張若晨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12月21日17:59

人民網石家庄12月21日電 12月15日至18日,由河北省委網信辦主辦的第二屆河北省自媒體“百佳號”“收官之年看脫貧”線下主題實踐活動舉行。來自河北的30多位“百佳號”代表,跟隨省內主流媒體,先后走進邢台市平鄉縣、衡水市武強縣、滄州市海興縣,用文字和鏡頭記錄河北脫貧攻堅的生動實踐和顯著成效,講述各地鮮活感人的脫貧故事。

在4天的線下主題實踐活動中,“百佳號”成員深入工廠車間、創業中心或村民家中,全方位了解省內不同地區脫貧致富的路徑,並圍繞“收官之年看脫貧”這一主題,通過圖文、直播、短視頻等方式發表個人見聞感悟,為脫貧攻堅營造了濃厚氛圍。

截至12月19日,各平台共發布或轉發活動信息700余條,網絡直播觀看人數超200萬,活動話題#奮進新時代魅力新河北#總閱讀量突破1.5億,與2019年相比增長40%。(林福盛、張若晨)

分享到: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