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擁共建 情定軍營——

【圖片直擊】石家庄市舉辦首屆集體婚禮暨軍地聯誼鵲橋會

【查看原圖】
石家庄市首屆集體婚禮暨軍地聯誼鵲橋會開場舞。 石家庄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石家庄市首屆集體婚禮暨軍地聯誼鵲橋會開場舞。 石家庄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10月27日11:09

人民網石家庄10月27日電 (田巧梅)為進一步深化軍民共建,增進軍民團結,營造“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濃厚氛圍,石家庄市近日舉辦首屆集體婚禮暨軍地聯誼鵲橋會。

活動在庄重的升旗儀式后正式拉開帷幕,來自石家庄市人民醫院等單位的54名優秀女青年和該部隊的60余名未婚官兵,通過自由交流、趣味游戲、才藝展示等互動環節,增進了解、加深情誼。

聯誼活動結束后,現場的男女嘉賓及親屬們共同出席了集體婚慶典禮,見証了部隊35對新人的婚禮。

下一步,石家庄市將進一步創新思路、加大工作力量,建立軍地聯誼活動長效機制,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部隊官兵的“三后”問題,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

分享到: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