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開發區:感恩老師從問候開始

【查看原圖】
踩著紅毯,接受同學們誠摯的問候。 王繼軍攝
踩著紅毯,接受同學們誠摯的問候。 王繼軍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9月10日17:15

“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在第36個教師節當天,河北秦皇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四中學同學們一大早在校園門前舉辦了別具特色的歡迎問候儀式,為教師們送上美麗的鮮花和誠摯的祝福,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

10名學生代表為敬愛的老師朗誦祝福的小詩《教師禮贊》。一句句動聽的話語,一聲聲真摯的問候,表達對老師深深的敬意。

“老師在課堂上的潺潺教誨,我們不能忘卻,您對我們的師恩我們沒齒難忘,從今往后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有意義有價值的人。”初二1班學生張英琦說。

“在這歡樂的節日裡,祝您永遠健康、永遠快樂,我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初二6班學生樊雨佳說。

手捧鮮花和賀卡,穿過紅地毯,教師們依次來到印有教師資格証封面的背板前,庄嚴地簽上自己的名字並拍照留念,喜悅心情溢於言表。

“今天是我人生當中的第20個教師節,收到學校這樣特別的祝福,我感到非常的快樂,我又找到了自己在職業當中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教師曹楊激動地說。

近年來,秦皇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四中學始終堅持以“幸福的教育培養幸福的人”為辦學理念,通過開展感恩教育等校園文化活動促進師生共同健康成長,並開設儒雅課程、科技課程、勵志課程三大特色德育課程,讓學生在理論和實踐中去體驗、感悟、收獲尊師重教的意義和成果,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能夠在這樣一所學校、這樣的工作氛圍裡去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讓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非常有自我價值,我將更加堅定信念,去履行一名教師的使命和責任。”教師王婉婷表示。(王繼軍、李佳新)

分享到: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