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工行“童行人”:愛心助學 “工”益“童”行

【查看原圖】
中國工商銀行工作人員為孩子們發放文具用品。
中國工商銀行工作人員為孩子們發放文具用品。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8月25日15:03

人民網石家庄8月25日電 (田巧梅)近日,中國工商銀行“童行人”項目團隊走進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大營子村,為村裡的孩子們帶去了書包和文具用品,並邀請心理健康教育老師和美術老師進行心理健康知識普及和美術知識教育。

據了解,“童行人”是中國工商銀行面向農村留守兒童、困難兒童群體推出的公益品牌,其中,“童”指明關愛對象,“行”突出同行、行動,“人”體現人文溫度。

據工行相關負責人介紹,“童行人”公益項目是工行積極助力脫貧攻堅、有序銜接鄉村振興的又一創新舉措。通過著力打造公益協作平台與長效機制,工行廣泛運用多種內外部資源,幫助留守兒童群體滿足生活所需,拓寬知識獲取渠道,提升自我心理疏導、情緒管理和人際交往能力,促進農村兒童身心健康成長。

分享到: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