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全家總動員 河北省首屆線上親子運動會成績揭曉

【查看原圖】
輪滑決賽現場。 田巧梅攝
輪滑決賽現場。 田巧梅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8月16日13:10

人民網石家庄8月16日電 (田巧梅)15日上午,由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指導,河北省體育局、河北省教育廳、共青團河北省委三部委聯合主辦的“河北省首屆線上親子運動會”決賽及頒獎儀式在河北省體育館圓滿落幕。

現場86組親子家庭從250000多組家庭中脫穎而出,角逐出了幼兒園組和小學組的七大運動項目的56個獎項。經過激烈的比拼,幼兒園組馮紫諾、 趙世佳、孫兆芃獲開合跳、定點射門、趣味體能第一名,小學組王晨軒、耿佳瑞、楊樂祎、李嘉一獲親子跳繩、親子輪滑、親子俯臥撐、親子啦啦操第一名。

據了解,自6月1日開賽以來,親子運動會持續了兩個月的時間,涵蓋14個地市的8000多所幼兒園和15000多所小學,帶動了250060個家庭,約750180個人參與體育運動,同時收到145702條參賽視頻。

下一步,河北省將根據疫情防控的要求,謀劃開展形式多樣的體育競賽和趣味活動,培養青少年參與體育鍛煉的習慣,促進青少年全面發展。

分享到: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