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文旅新標杆——濱海恆大文化旅游城驚艷亮相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5月24日20:09

5月23日,濱海恆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區在滄州渤海新區盛大開放,恆大文旅首進華北,打造世界級文旅勝地,引京津冀的300多家主流媒體關注。當天,“承京津冀發展之勢,渤海新區文旅崛起”媒體高峰論壇同步舉行,多名行業權威、業界大咖齊聚現場,對區域發展進行探討,並給予充分認可。

據了解,濱海恆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強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旅游集團傾力打造,最大的亮點——恆大童世界,這是專為少年兒童打造的全室內、全天候、全季節的童話神話樂園,由曾參與迪士尼、環球影城等國際頂級主題公園設計的大師進行創作,原創璀璨中華、魔幻西歐、探險南美、神秘古國、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6大主題區,規劃33個游樂項目,1個兒童屋,1個主城堡。

與會專家表示,文旅產業是京津冀平衡發展的重要手段,地處渤海新區的濱海恆大文化旅游城,將自身超大IP與南大港濕地景區相融合,打造“文化旅游,健康人居”新風尚,有望成為京津冀地區的文旅新標杆,助推區域發展。 

分享到: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