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邢台臨西:從嚴從細保障初三年級復學工作

【查看原圖】
臨西縣實驗中學復學前對校園進行消殺。 臨西縣教育局供圖
臨西縣實驗中學復學前對校園進行消殺。 臨西縣教育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5月06日15:38

 人民網石家庄5月6日電 為迎接5月7日初三年級復學,邢台市臨西縣教育局嚴格按照縣委縣政府的防疫要求,指導多所學校進行復學前的准備工作,落實防疫防控各項措施。

近日,縣教育局組織臨西縣至淨潔服務有限公司免費對臨西縣第一中學、第三中學、第四中學、臨西縣實驗中學、白地中學、呂寨中學和育英中學七所學校進行復學前的消毒工作,保証該校初三年級順利復學。專業消毒人員嚴格按照衛生消殺管理的標准進行作業,對學校的各個區域使用噴霧器進行消毒。對於教室、宿舍、食堂等學生聚集的重點場所,實施全面深度的清潔消殺,阻斷病毒傳播途徑,最大限度保証師生的安全和健康。

各校對於初三復學做了充分准備,教職工們積極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確保為師生打造一個安全、干淨、健康的校園環境。(周立軍、孫冠偉)

分享到: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