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出口加工區一季度進出口業務逆勢增長

【查看原圖】
出口加工區內的秦皇島關東針織有限公司的織襪生產線正在全力運轉。
出口加工區內的秦皇島關東針織有限公司的織襪生產線正在全力運轉。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4月19日13:53

近日,秦皇島出口加工區管委會公布今年一季度進出口業務數據,進出口總額實現逆勢增長。一季度,秦皇島出口加工區共審核進出口報關單5369票,同比增長31%,實現監管貨運量3.99萬噸,同比增長72.7%,完成進出口額2.5億美元,同比增長160.4%。

今年以來,秦皇島出口加工區採取科學防控、精准幫扶、高效服務等舉措,加強與海關、外匯管理、金融保險等部門合作,與區內外貿企業建立“一對一”聯絡機制,幫助企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快推進復工復產進度,確保生產經營及外貿業務有序開展。

據了解,秦皇島出口加工區內現有實際開展業務企業15家,其中加工貿易企業7家,保稅物流企業8家,涉及汽車零部件、紡織、服裝、食品等行業,目前已經全部復工復產,人員到崗率達到98%。(王繼軍、崔煒)

分享到: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