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2020春運首日 鐵警溫暖回家路

【查看原圖】
圖為春運首日,在“平安春運,鐵警送福”活動中,一名收到”福“字的小朋友。 程龍攝
圖為春運首日,在“平安春運,鐵警送福”活動中,一名收到”福“字的小朋友。 程龍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1月10日18:59

人民網石家庄1月10日電 (周立軍)今天,為期40天的“2020春運”大幕正式開啟,上午9時,北京鐵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處在石家庄站候車大廳推出“溫暖回家路 平安伴你行”系列公益主題活動。

春運首日,中國書法家協會、河北省書法家協會、中國鐵路書法家協會的警營書法家們在石家庄火車站二樓候車大廳的活動現場,揮毫潑墨,為八方旅客書寫吉祥春聯、福字。自2014年以來,石家庄鐵路警方已經連續7年春運首日以警營書法家現場書寫送祝福的方式為旅客送去春運出行的平安祝福。

活動現場,來自石家庄站派出所的民警為大家講解普及春運相關的各類安全常識和知識,還有萌萌的搜爆警犬在候車室查危搜爆,為旅客保駕護航……鐵路警方帶來的一個個生動的安全公益宣傳活動,讓旅客感受春運首日扑面而來的濃濃年味兒。

分享到: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