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

【查看原圖】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石家庄開幕。周博 攝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石家庄開幕。周博 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1月06日10:16

人民網石家庄1月6日電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於2020年1月6日上午在石家庄開幕,會期4天半。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是聽取並討論中共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同志講話﹔聽取和審議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省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審議通過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選舉事項等。

分享到: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