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雄安女孩乐享足球运动

2024年03月09日07:5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雄安女孩乐享足球运动

雄安女孩乐享足球运动

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雄安新区站)活动成功举行

3月8日,女孩们在游戏中乐享足球运动。河北日报记者刘光昱摄

3月8日,女孩们在游戏中乐享足球运动。河北日报记者刘光昱摄

3月8日,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雄安新区站)活动在雄安新区雄安足球半岛成功举行,110名女孩乐享足球运动。

此次活动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河北省足球协会承办,安新县人民政府协办。活动现场,来自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和雄安新区各片区小学的110余名女孩体验了“素质练习+射门”“四球门比赛”“常规五人制比赛”等项目,开展足球活动36场次。女孩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尽享足球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在绿茵场上回荡。原中国女足队长孙庆梅来到现场并指导活动开展。

自2015年起,亚足联将每年的3月8日确定为“亚足联女足日”,全亚洲的女足从业者都在这一天通过不同的活动和游戏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广大女性同胞的足球节日。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雄安新区站)活动的成功举行,吸引更多女孩参与足球运动,助力普及和推广女子足球运动。(记者刘光昱)

(责编:杨文娟、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