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运动员添两金一银

2024年02月17日07:2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添两金一银

“十四冬”冬季两项和短道速滑比赛

河北省运动员添两金一银

2月16日,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和短道速滑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共收获两金一银。

在当日的冬季两项公开组女子10公里追逐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褚源蒙以33分37秒6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她在“十四冬”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随后进行的男子12.5公里追逐比赛,河北省运动员闫星元以38分33秒3的成绩获得银牌。

“这两块金牌不只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整个团队的荣誉。”赛后褚源蒙表示,她共参加“十四冬”4个项目的比赛,已经完赛的两个项目成绩基本达到了预期,剩下的两个项目比赛距离都比较长,她会尽力发挥出最好水平。

2月16日,短道速滑公开组比赛进入第一个金牌日,共产生3枚金牌。在女子1500米A组决赛中,河北省与黑龙江省联合培养的运动员臧一泽在最后阶段完成超越,以2分22秒262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十四冬”短道速滑公开组的首金。(记者王伟宏)

(责编:杨文娟、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