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蓝皮书启动撰写

2023年12月12日08:52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蓝皮书启动撰写

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蓝皮书启动撰写

助力形成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创新方案

12月2日,以“融合、创新、发展、共享”为主题的第二届京津冀(四区三市)职业技能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行。近80家京津冀区域内职业院校参会,近百家优质企业参加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释放就业岗位2000多个,3000余人次线上线下参会。

活动上,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蓝皮书撰写启动仪式举行。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蓝皮书将围绕政策制度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展开研究,全面展示京津冀区域内职业技能发展状况,突出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联盟作用,助力形成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创新方案。

在项目签约环节,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与唐山劳动技师学院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河北雄安新区兴达技工学校与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山东四方技师学院、德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齐河县技工学校、德州市技师学院、保定数字经济中等专业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记者解楚楚)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