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100多个数字化改造项目落地

2023年10月28日07:1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100多个数字化改造项目落地

河北省100多个数字化改造项目落地

签约金额52.6亿元

10月27日,河北省工商联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在衡水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各级工商联系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引导和服务民营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已促成100多个数字化改造项目落地,签约金额52.6亿元。

为助力民营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河北省工商联制定了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行动方案,联合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举办16场园区行和数字化场景对接活动,组织40余场“数字化思维培养和县域特色产业提质升级”培训,并成立河北省数字产业商会,引导民营企业与有关部门、科研院所开展数字技术联合攻关。同时,打造河北省数字工商联平台,创新推出“工商联数据贷”产品,助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下一步,河北省工商联系统将开展创新型、成长型民营企业数字赋能行动,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组织开展“学思想、明方向、强信心、建新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和“送政策、送服务”入企面对面活动,帮助企业家提振信心、加快发展。还将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典型选树创建工作,扶持欠发达地区和乡村地区改善生产、生活、健康条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期间,围绕当前的经济形势、政策与民营企业发展策略进行了专家讲座,并举行了2023河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此外,还将开展河北省“万企兴万村”行动观摩交流会。(记者焦磊)

(责编:杨文娟、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