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近千家企业组团参加广交会

2023年10月15日08:1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近千家企业组团参加广交会

河北近千家企业组团参加广交会

设置展位1689个,其中品牌展位280个

10月15日至11月4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举办。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河北994家企业到会参展,设置展位1689个,其中品牌展位280个。企业将借参会契机,与国内外采购商面对面交流,稳订单、拓市场。

今年,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始进军国际市场。企业参展负责人刘会丽说:“我们希望通过广交会,迅速树立企业在国外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

作为一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华密新材以特种橡胶混炼胶和特种橡塑密封及减震制品为主导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工程机械、石油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今年上半年首次参加广交会,他们便收到了多个意向订单。此后,每个月都有国外客户、采购商实地考察,并对他们的研发能力、质量管理体系给予高度评价,企业的海外市场正在逐步打开。

再度参加广交会,他们带来了新能源领域的各种减震密封产品,希望借此撬动市场,进一步拓宽海外销售渠道。

10月12日,在石家庄金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将发往广交会的展品打包。早在三个月前,企业就开始为本届广交会谋划,这批产品正是针对目标客户专门设计生产的。

金萱公司是一家生产玻璃类餐厨用品的外贸企业。自2003年起,公司董事长纪业几乎年年参加广交会,他将广交会视为产品走向全球市场最为权威、接触客户最广泛的平台。“通过广交会,不仅能拿到订单,还能获知行业前沿信息,为我们研发提供了重要参考。”

今年,企业首次进入广交会餐厨区域的品牌展区,他们将重点展示一款有不粘涂层的高硼玻璃保鲜盒。这款产品采用了企业的专利技术,清洗更容易,颜色可定制,售价为普通玻璃保鲜盒的2至3倍,受到高端市场的欢迎。更好的展位、创新的产品、高层次的采购商,让纪业对此次广州之行充满期待。

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参会工作,组成了以主管厅领导任团长的河北省交易团,各市和雄安新区商务部门也成立了由主管负责同志带队的代表分团。省商务厅还组织了展前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助力企业抓订单、觅商机。(记者冯阳)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