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办得好|唐山迁安:建筑垃圾堆积如山 网民留言后出动铲车清理 

2023年08月11日14:5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11日电 (记者祝龙超)“我是迁安市永顺街道办事处梨行村一名党员,遵秦高速迁安市梨行村西收费站出口南侧,尚未建设的地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积如山,望关注。”7月10日,网民李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民反映的情况,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唐山市委办责成当地尽快予以核实处理。迁安市安排永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伟到现场走访,了解到相关情况。

经查,网民李先生反映地点位于永顺街道梨行村和小寨村之间,遵秦高速城区收费站南侧。该地块已被迁安市政府征占用于遵秦高速迁安支线建设。因迁安支线尚未开工建设,该地块暂未使用,附近村民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放此处。网民反映的存在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情况属实。

了解完情况之后,迁安市永顺街道办安排挖掘机、渣土车等机械设备对反映人所述地块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清运,现已清运到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2023年7月24日,迁安市永顺街道安排梨行村包村领导杨宏伟将相关办理情况与网民进行了沟通,对其所反映问题进行回访,网民李先生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我对街道办领导快速处理非常满意,街道办领导干实事,敢担当。”李先生说。

(责编:杨文娟、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