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办实事|一条留言 全区开展停车规范整顿

2023年07月23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规范整顿过的停车场。 邯郸市邯山区社情民意办公室供图

规范整顿过的停车场。 邯郸市邯山区社情民意办公室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7月23日电 (记者祝龙超)“没想到居然真的解决了我的问题,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工作人员点赞!”杨女士对办事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有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金和园停车场收费不合理、垃圾无人清理、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收到留言后,邯郸市邯山区社情民意办公室立即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沟通交办,为高效解决停车场问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停车办迅速安排执法队员实地核查,并与该停车场负责人对接,详细了解情况,解答了网民的疑问。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经与停车场负责人沟通协调,目前停车场已安排专人进行整改,垃圾消失不见了,地面扫得干干净净,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同时,负责人表示已联系施工方准备对停车场重新硬化改造,进一步优化停车环境。

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加强辖区内停车管理,邯山区持续开展了停车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按照“集中整治、统一规范、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聚焦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明察暗访、集中治理,拉网式排查辖区内停车情况。

截至目前,已累计治理公共泊位私圈乱占876处,维护更新标识标线9320个、标牌8个,设置智能设施泊位463个,安装摄像头67个,完成退红退绿停车场54个,取缔违规停车场3个,责令手续不全停车场暂停收费15个,规范了辖区内停车管理秩序,让老百姓停得放心,停得安心,停得舒心。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