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余家河北企业组团参加数交会

2023年07月14日08:5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余家河北企业组团参加数交会

7月6日至9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数交会”)在大连市举办。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本届数交会,河北以“数字新时代 美好新未来”为主题,搭建河北省数字和软件服务公共展区,并组织2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此次展会上,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雄安新区容东数字道路智能化项目和固安县智慧城市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竞争力产品奖和数字化革新实践奖;欧米软件展示的智慧养老综合管理云平台成果应用,获得数字化革新实践奖;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雄安新区城市大数据资源中心的实际载体、数字孪生城市的数据基底、新区的特色实践创新——综合数据平台,获得创新竞争力产品奖。

展会期间,河北代表团参加了由组委会组织的数交会开幕论坛、数字产业巴士行等多项活动,组织企业参加数交会平行活动——天津推介洽谈会、陕西省服务外包高质量发展对接洽谈会,并会同北京、天津、广东等地商务部门,组织参展企业互访。

本届数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大会以“数字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展场面积3万余平方米,设置数字中国、数字技术与应用、数字金融、国际合作、院校创新、中小企业创新等展区,全视角展示3000多项国内外数字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推动国内企业与跨国公司开展产业合作,有效促进数字贸易领域国际供需对接。(记者冯阳)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