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三助工程”走进衡水

2023年07月07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针对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突破难等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7月6日至7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助工程”专家团来到衡水,与当地近30家企业开展对接会和实地考察活动。

今年“三助工程”的主题是“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会上,针对“三助工程”的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与衡水企业进行了互动,介绍了帮扶资源与案例,以创新的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以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开拓市场,以全新的理念为企业赋能发展。

随后,“三助工程”专家团分两组,先后走访安平县昊昌丝网有限公司、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饶阳县喜奥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景县瑞朗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武邑县虎牌集团佳宝柜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产品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牌经营等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围绕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组织营销专家就企业需求开展个性化帮扶,提供相应资源,通过“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河北优品”资源交易平台、组织媒企对接大会、产销对接会等方式为企业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等方面助力。

今年以来,“三助工程”通过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媒企对接会”,深入邯郸、邢台、保定、辛集、雄安新区实地帮扶,共对接企业258家,帮助解决品牌塑造、产品营销、转型升级等难题178项,组织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培训相关人员1.1万人次。(许彦华、于晓东、张玉峰)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