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37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

2023年07月06日08:50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37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

集中展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成果

河北37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

近日,由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举办。河北省工信厅组织37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亮相本届中博会,展示了全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经验和成果,提高了全省中小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博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性展会,是国内外中小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本届中博会,河北展区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参展面积270平方米。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智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鑫麦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博森光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携带新产品、新技术参展,集中展示了河北省中小企业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

博览会期间,省工信厅组织省内有关市县和企业代表赴广州市花都区箱包皮具产业集群、黄埔区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集群等地开展对接活动,学习广东省在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区域品牌创建、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链条延伸、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记者贡宪云)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