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年廊坊经洽会准备就绪

2023年06月15日08:3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廊坊经洽会准备就绪

6月16日至21日,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坊经洽会”)将在廊坊市召开。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届廊坊经洽会以“共建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 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聚焦现代商贸物流及跨境电商领域,举办开幕式、主论坛、专题活动、跨境电商与智慧物流博览会。

主论坛将推介河北省支持现代商贸物流业发展的政策,发布商贸物流、跨境电商贸易等专项报告,邀请国家级商协会、央企、知名民企代表进行专题演讲。

大会还将组织3场分论坛,分别为国际合作和商贸物流发展新趋势论坛、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和京津冀商贸物流新场景论坛。据了解,分论坛的筹备工作正按照组织方案有序推进,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已经确定,会场布置工作陆续完成,并进行了多轮服务保障演练,确保各论坛如期精彩呈现。

在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推介会、自由贸易试验区招商合作对接会等一系列推介对接会上,行业内标志性项目签约将成为一大亮点。100个优质产业项目和10个金种子项目将于会上签约,力争推动一批支撑力大、功能性优、导向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河北尽快落地。

跨境电商与智慧物流博览会主要有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主题展、智慧物流(多式联运)展、物流仓储与供应链展、跨境交易供应链展、跨境商品展销会和国际电商平台直播邀请赛。参展商近400个,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2家、中国500强企业38家。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首次设立境外企业集中展区,亚马逊、谷歌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56家跨境电商头部企业将集中亮相。参展外企数量多、知名度高,为历年之最。

目前,所有展厅的基础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147个特装展台和241个标准展位全部搭建完成。(记者冯阳)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