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青年邓晶荣获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2023年05月05日08:3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青年邓晶荣获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公布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名单,全国共30名个人、19个集体榜上有名。开滦集团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甲醇分厂工艺技术员邓晶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系河北省唯一获奖个人。

据悉,邓晶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共完成技术革新项目25项,年累计增产甲醇2万吨,提高装置产能10%。从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她一直从事焦炉煤气制甲醇工艺的安全生产和技改创新工作。凭借细致果断的工作作风、高超精湛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她在焦炉煤气制甲醇工艺的安全生产、技术创新以及开滦煤化工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突出业绩,曾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记者赵泽众)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