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3家金融机构将给予融资支持不低于2.1万亿元

2023年04月19日08:3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3家金融机构将给予融资支持不低于2.1万亿元

2023年面向河北省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

23家金融机构将给予融资支持不低于2.1万亿元

从4月18日在石家庄举办的河北省2023年产融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活动上获悉,省工信厅与32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2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在2023年面向全省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累计给予不低于2.1万亿元的融资支持。

省工信厅现场发布了17263项重点项目,包括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省级食品产业强县2类、31个项目,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先进制造业集群等11类、314个项目,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全国质量标杆等33类、16918个项目。

活动现场,“如约而至·融汝与共”金融入企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专项行动启动,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行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金融产品和融资优惠政策,北交所专家就上市政策进行了解读。河北省30家企业与26家金融机构签约。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财政厅、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省银保监局、河北省证监局6个部门共同主办,旨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起信息沟通、融通发展的桥梁,助推金融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记者米彦泽)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