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小将陈雪铮夺金

2023年02月17日08:4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小将陈雪铮夺金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第二个比赛日

​河北省小将陈雪铮夺金

2月16日,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的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河北省小将陈雪铮摘得青年组女子规定动作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设有男女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精英动作和混合团体等14个比赛项目。

在青年组女子规定动作比赛中,17名参赛运动员共进行两轮比拼,分别采用难度系数为2.6和2.85的技术动作。陈雪铮分别获得68.64分、71.82分,最终以总分140.46分夺得金牌。这是继1月在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青年组女子规定动作比赛中夺金后,陈雪铮再次在全国赛事上获得该项目金牌。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张育航在青年组男子规定动作比赛中摘得银牌。

陈雪铮今年14岁,曾是蹦床运动员,2018年通过跨界跨项选材进入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训练,2021年正式成为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运动员。赛后陈雪铮表示:“我的技术动作细节还有可以提升的地方。接下来我会和教练及时总结,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记者王伟宏)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