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政协贡献

2023年02月04日09:1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政协贡献

河北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政协贡献

廉毅敏主持并讲话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河北省委要求,2月3日,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省政协工作实际,总结工作,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廉毅敏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廉毅敏代表省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各成员依次发言。

廉毅敏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实干担当履职尽责,以政协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优势。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把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记者刘冉)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