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出炉 河北4家民宿上榜

2023年01月30日09:0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4家民宿上榜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的公告》,全国共认定71家旅游民宿达到甲级、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其中,河北省推荐的张家口市南山小院、秦皇岛市桃花树下2家单位被评为甲级旅游民宿,邢台市象外高卧民宿、保定市星野山宿2家单位被评为乙级旅游民宿。

2022年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申报工作自当年3月启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实施旅游民宿行业标准,培育等级旅游民宿品牌,引导旅游民宿健康发展。本次认定是经旅游民宿自愿申报、省级等级旅游民宿评定机构初审,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根据《〈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LB/T 065-2019)及第1号修改单实施工作规程》最终评定发布。河北省入选的4家民宿,是经过层层选拔、好中选优,具有鲜明地方特色、文化特色的典型代表。(记者方素菊)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