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入选全总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国试点单位

2023年01月2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成功入选第二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全国试点单位。

近年来,该公司把维护广大职工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特别是在提高职工薪酬待遇、改善生产作业环境、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帮扶救助困难群体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因此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河北省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今后,公司将全面落实试点工作要求,找准企业实际和广大职工需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同心同向同行,将广大职工的磅礴力量深入融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之中,在高水平建设‘四个石车’的新征程中,抒写新的篇章。”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高一方)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