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3年01月1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月17日电 1月15日,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票通过河北省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对全省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五年来,全省法院在河北省委坚强领导和最高法院监督指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实现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持续提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法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河北省委坚强领导和最高法院监督指导下,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强化“六种观念”,更加自觉加强法院政治建设,更加主动保障全省发展大局,更加坚定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更加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创新,更加有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倾力把河北法院建设成为新时代现代化人民法院的省域范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孟冬)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